看到蘇杭餐廳也有吃到飽
立馬手刀訂了下一個休假日前往品嚐
六個人以上就有贈送鎮店名湯「杭州老鴨煲」
本來是預定六個人(為了老鴨煲)
結果臨時有兩人有事情無法來
無法品嚐老鴨煲
 
一個人費用為660+10%
 
蘇杭有多家分店
這次是選擇板橋店(提醒板橋店無小籠湯包)
門口有放利吃到飽的招牌
1997388
這是吃到飽的菜單
油悶苦瓜
對於不愛苦瓜的我
這道菜讓我對苦瓜改觀
一點都不苦
這道也點了兩次
但味道上有點稍鹹
1997392
麻辣口水雞
味道挺不錯的
對於只能吃一點辣的我來說可以接受
雞肉也很嫩
寧波老燒蛋
有點難形容這道菜的味道
看起來很清淡
卻又很好吃
主要是以冬粉為主題
口味不錯
1997393
陳皮油爆蝦
這道菜我們點了兩次
外皮炸到蝦殼很軟
且味道很足
鹹香好滋味
一定要點
蟹黃豆腐
口味不錯
豆腐超級嫩
真想來碗白飯吃吃
蘇杭東坡肉
這個肥肉就是香啊
還會搭配卦包給你夾著吃
也必點
​​​​​​蛤俐冬瓜湯
湯品普通但也不難喝
就是沒甚麼特色
乾鍋肥腸
肥腸怎麼做都好吃的一樣食材
香氣十足
肥腸脆口
蘿蔔糕
個人蠻推薦的
連不愛蘿蔔糕的人都喜歡
可惜沾醬我是覺得不太配
蝦仁燒賣
表現中規中矩
有著他該有的樣子跟水準
枸杞香菇水蓮
因為是用薑絲去炒的一道菜
所以整個薑味很重
因為我很不愛薑
但水蓮很脆口
可以補充一下纖維質
糖醋魚片
這道上來的時候我是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會先炸過的那種魚片
這種方式呈現我是覺得蠻普通的
但魚肉很嫩
左宗棠雞
口味還算不錯
外皮也很脆
雪菜百頁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但就是同桌家人都不喜歡就是
紅燒白果牛腩
味道蠻香的
牛肉的牛肉味很重
但吃起來我個人覺得稍澀一點
碧綠蝦仁
整道菜看起來很清爽
但是味道卻很滿
蝦仁脆口
搭配蔬菜很清
芝麻酒釀湯圓
我很愛吃湯圓
但我沒吃過酒釀
鼓起勇氣點了這道
酒釀蛋花喝起來甜甜的
酒釀味道不算太重
我很喜歡
芝麻湯圓表現得也不錯
可以點
喝個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
 
在吃飽的時候發生一個插曲
竟然板橋環球跳電
但服務員處理得態度一桌桌致歉並說明原因
直接升級燭光晚餐
 
這次用餐 後十分滿意
付款的時候直接預定下一次的時間
吃到飽活動只到七月底唷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提供蘇杭餐廳網址
大家可以看官往找適合自己的地點訂位喔
提供吃到飽的分店有:濟南店、板橋店、大坪林店
(提醒板橋店無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