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

台北陰雨綿綿氣溫又低溫
到附近的宏匯廣場走走逛逛
今天人算蠻多的
電梯大排長龍
剛好是晚餐時間
到了Gino pizza來吃吃看
採自行找位置的方式
櫃檯旁邊冰櫃有酒類及甜點
 
點餐後會給你取餐機
震動後可取餐
可用Line pay跟街口支付及pi錢包
 
座位不是坐的很舒服的那種
比較小
 
櫃檯前可拿餐具及餐巾紙
 
這裡披薩選擇超多種
菜單詳見Fb粉專(文末提供)
 
這次點了佛羅倫斯搭配C套餐及炸豬腳一份
佛羅倫斯披薩+C餐(松露薯條+起司條+紅茶*1)
佛羅倫斯披薩
波菜加上培根還有上面的半熟蛋
誰能抗拒?
吃起來酸甜(番茄醬汁)
蛋黃滑順融合所有的味道
讓一切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建議吃的時候捲起來吃
才不會掉喔
外皮有窯烤香氣
且Q彈有嚼勁
可以吃到麵粉香氣
起司條
看他熱呼呼還可以拉絲出來
起司控應該都要暴動了吧
濃濃的起司香氣誰都不能抗拒
松露薯條
應該說他的薯條炸得很不錯
加上松露
個人覺得就各是各的味道
不過薯條炸的酥脆好吃
就不用太計較了
 
炸豬腳
我看到菜名就想點的一道菜
光是想那酥脆的外皮
我就口水流滿地
上來被大量的蔬菜覆蓋
看到豬皮
咬了一口果然酥脆
配上蔬菜及蔬菜的醬汁
完全不膩口
皮的部分好像不到五塊
瘦肉的部分也不柴
也有自己的味道
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個人只愛吃皮
所以比較無感
如果只愛吃皮的我覺得可以不用點
 
有鑒於中午吃的還沒消化
所以甜點就Pass了
 
我覺得可以來吃吃看
披薩價格我覺得還可以
跟上次也是比賽冠軍的「棒可」吃起來不會差太多
但我覺得這間價格我比較能接受
下次我要嘗試其他口味
還要去吃甜點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inopizzahonhoi/menu
地點: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7樓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