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過因為身上沒現金
到7-11領錢
習慣性晃去食品區看看
竟然看到這個
獨饗黃金煎餃59元
根本我的菜

內裝八顆
打開附有叉子,醬油,辣油

一顆個頭不算小
外皮果然
微波的不能要求他脆度
整個就是跟水煮皮沒什麼兩樣

內餡高麗菜豬肉
偶爾會咬到一點筋
個人覺得跟7-11及第微波水餃同等級
可以不用買


雙色糰子49元
這是聖誕商品
之前沒有慾望想吃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很想吃
外表小巧可愛

屬於黑糖口味
打開好像有七個以上
其實我忘記算數量
附上一包黑糖



淋上黑糖醬
迫不及待品嚐一口
整個口感讓我驚豔
因為Q到不行啊
我覺得喜歡吃日式糰子的會很愛
比日式丸子要Q一點
那個口感很讓人著迷啊
配上黑糖香氣跟甜度
簡直絕配
我真的吃每一口都是享受

推!!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