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耳聞加分的涮涮鍋不錯
來看看他的菜單




每個餐都有這些
蔬菜,火鍋料,一顆蛋

底下是滿滿的高麗菜

湯頭有多種選擇
義式白醬據說招牌
所以我選了義式白醬(就是牛奶鍋)

還附贈一片起司
店員會建議湯煮滾再放起司片比較濃郁
還有附餐
飯,王子麵,烏龍麵
今天我選烏龍麵
之前看過麵條種類的熱量
烏龍麵算是相對比較好之
這是我對減肥最後的尊重


肉盤
低脂牛
五花牛(海陸328元

配上蛤蠣
第三小豬(松阪,黑毛豬,豬五花)
這有加價79元多80%肉量
肉質雖然是組合肉
但松阪感覺還是蠻嫩的
(雖然我比較愛厚切有脆脆的口感)

牛奶湯頭不油膩又有味道
麻辣湯頭
有點辣也有麻很香
是小辣
牛奶跟麻辣搭配起來也絕配

蟹肉棒很不簡單比較紮實層層的口感
這個凍豆腐(菜盤內的)
很有豆味


飯後甜點是仙草凍配一坨小芋泥
還蠻好吃的


忘了拍飲料吧
實在太餓了就先吃忘了補照片
飲料選擇有多多冰沙,蔓越莓冰沙,紫蘇梅汁,紅茶
醬料部分選擇不多
沙茶醬,蔥花,蒜頭,蘿蔔泥,醬油,醋

我認為蠻值得吃的
非常平價
食物有超過價值的感覺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