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堂妹聚餐
天冷了想吃鍋
我饞了竹原火鍋的滷肉飯
就相約在竹原

原來可以線上侯位
朋友們可以多加利用
用餐時是1/7晚上
客滿
不免俗的還是Po一下現場的自助區


這次點南瓜牛奶
結果老闆娘說南瓜不夠給我一點起司
又是可愛的擺盤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
小南瓜也很可愛
牛奶鍋搭配金針菇實在太棒了

這次點了培根豬跟牛五花

這次忘記拍滷肉飯了
我太饞了
直接給你們看滷肉飯本人
老闆娘說這是他手切肉

上次我在Goole評論店家說可能之後會想換咖哩飯
我跟老闆娘說可以不要換嗎
我好愛你的滷肉飯
有點古早味又不膩
鹹香好吃
我覺得滷肉飯才對味啊

這次先在鍋裡煮了甜不辣,鑫鑫腸,豬血糕
再放到火烤爐上烤
外層脆脆好吃


甜點來做個完美的結尾
是比較清爽的
但又蠻成形的
不過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好像是抹茶
我覺得我擠得很美
被我偷吃一口
你們還沒去吃過的趕快動起來
去吃吃看
你們會喜歡的

竹原火烤鍋:新莊區中平路200號(新莊高中斜對面)
粉專:https://m.facebook.com/186717724712366/
旁邊有新莊藝文中心的停車場
不過需要碰碰運氣不是100%有位置的狀態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