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宏匯廣場吃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新莊其他地方也有
就不用特別跑去宏匯啦

星期六11點多打電話訂位
竟然位置還有點滿
要等到一點半

一到餐廳
只有最大桌的沒有人其他每一桌都很滿
這家餐廳有用餐時光的限制
但我忘了是1.5還是2小時
(年紀大腦筋不好使)

以下是菜單



















Gino精選炸物拼盤580元
其實整體蠻普通的
但海鮮類真的裹上杜蘭麵粉
薄薄的粉真的不錯
配上中間的醬
有點類似塔塔醬又蠻清爽的

但是炸牛肚不知道是炸過頭還是本來就這樣
有點硬啊
我吃完嘴巴都快破了

令我嘴破的炸牛肚



這次有點套餐
洋蔥湯
聞起來超級香
但喝起來感覺就覺得好像少一味
但還可以


烤洋蔥
烤洋蔥就是甜
整顆下去烤的鮮甜果然好吃
但不建議一個人一顆
會膩



佛羅倫斯288元
這次的蛋有點太熟了
其實流蛋黃更好吃
但還是不失這款披薩好吃的地方
我認為這間披薩在於單純好吃

羅馬街邊牛肚包270元
是類似口袋披薩的感覺
將牛肚放到口袋餅吃
牛肚有點類似紅酒燉牛肉的感覺
香Q有嚼勁


南義經典原味蛤蠣-墨魚麵  218元
整個香味四溢
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但麵條本身沒有其他味道
靠調味的醬汁吸附
這道也好吃

三個人吃
最後還是打包了

雖然吃不下
但還是要吃甜點
點了義大利特色甜點

教父甜點卡諾里95元
這道甜點讓我很驚艷
裡面內餡濃郁卻又清爽
配上開心果碎粒
好吃到不能言語
一定要要吃


科普一下什麼是卡諾里

Cannoli西西里捲是義大利傳統甜點,遠溯於西元前,

約在阿伯人佔領時代時期,當時又稱之為”土耳其帽 “。

通常在嘉年華慶典時食用。 其大小約為1英吋直徑、4-5英吋長的卷狀脆皮,

內填鮮奶酪(Ricotta Cheese)或打發的鮮奶油,

裡面常加入或巧克力、乾果等。必須現做現吃。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