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0

剛好是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我們決定到狗一下慶祝一下

觀望這間很久了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

狗一下位於東區(只有忠孝才有吃到飽喔)

這裡很多餐廳啊....很多選擇

非常有日本味的裝設

店內環境
讓人會有下班放鬆的感覺
 
 
 
黑板上有新品菜單
吃到飽菜單
有分988/1288/1688
以上皆需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有需喝酒也有喝到飽的方案
無酒精飲料是在Google評論給五顆星可以免費(菜單是+48元)
 
酒蒸蛤蠣(六顆)
蛤蠣肉煮得恰到好處
但是湯沒有我想像中的鮮就是了
吃肉也開心
松阪豬炒烏龍
烏龍麵味道不錯
松露鵝肝和牛握(這個爆好吃,點兩次)
炙燒花枝握
無酒精飲料
一次一杯杯的上
鮭魚生魚片(四片)
果然鮭魚就是好吃
酥炸牡蠣
炸得不錯
咬開囊袋也是炸得剛剛好
 
北海道鯖魚
這個於烤得恰到好處
超級肥美
如果減肥吃魚的話這個我可以餐餐吃
鹽烤松阪豬
真材實料
肉很厚
咬起來也有松阪豬脆脆的感覺
明太子山藥(這個我也點了兩次)
明太子醬實在太香了
咬到嘴裡配著山藥脆脆又黏黏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烤牛五花
帆立貝串燒
我覺得烤的是不錯
但醬汁有點偏甜
脆皮雞腿串燒
這道皮真的很脆
也很原味
整體算不錯
七里香串燒
就是雞屁股啦
表現一般也不難吃

烤秋刀魚
稍嫌乾
魚不肥美
有點可惜
烤節瓜
節瓜中間有一點點美乃滋
其實不用美乃滋跟柴魚味道也很棒
節瓜烤得很輕甜很喜歡
烤透抽
烤得剛剛好
也沒有多餘的醬汁味道
感覺不錯
明太子筊白筍(這道點兩次)
味道清爽的筊白筍配上明太子醬很剛好
龍蝦沙拉手卷
滿滿的龍蝦沙拉毫不手軟
讓我已經吃飽的胃有點不堪負和
料太足了
龍蝦沙拉底下是高麗菜絲
1951621
雞軟骨
感覺蠻普通的
(雞軟骨目前最好吃我覺得是串燒墊的)
1951620
 
 
整體都還不錯
只是烤物就是一樣的醬會覺得味道比較單調
但烤物是有水準的
生魚片也都很新鮮
 
他規定一次點的菜色是人數*2
今天兩個人去就是一次只能點四道菜
15分鐘後系統才可以再點餐
使用平板點餐
 
對於我們這種小鳥胃來說時間是算蠻剛好的
最後一次加點沒點(已經飽了)
如果食量比較大可能會來不及吃飽
 
聽說店裡的毛毛蟲壽司很厲害
可惜食量不夠
以價位來說應該還是會選擇buffet
但沒吃過可以去吃吃看也不會失望的
 
狗一下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
電話:02-2731-3585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