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南雅夜市旁邊做臉

結束後去南雅夜市逛逛
看到新的攤販
招牌還很新
是我喜歡的脆皮五花肉
這個真的很少人賣
眼睛一亮
驅使我過去瞧瞧
我的潛意識一直叫我買它
我買了一百元
大概十片肉左右
後來太好吃了
我又回去買
順便跟老闆抱怨
老闆你的肉好好吃,但是真的很貴
 
老闆說
醃漬很麻煩,還得風乾12小時
製作程序麻煩
但他的美味我也還是甘願買
我又買三百元回家跟老公一起吃
看著五花肉
 
他不香嗎
 
吊在那風乾的五花肉
等待販售的五花肉
當時快九點
幾乎快賣光了
 
配菜有
洋蔥,黃金泡菜,酸黃瓜
肉肉剖面
吃起來醃漬味道很香味道很足
我是點原味
沒有其他調味料
其實一點都不油膩也沒有肥的感覺
老公吃來也很喜歡大家有去南雅夜市記得去買來吃吃看喔
小份的100
大份200
特大份300
 
每週二公休
五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